爱琳修女
(Mother Erene)





爱琳修女(1936.2.9-2006.10.31)是生活在这个时代的信心巨人。

通过她的故事,我们就会知道什么是有信心的行为,明白如何传递来自于耶稣的真爱,懂得怎样才能结出圣灵的果实。

感谢来自于圣麦求瑞斯修女修道院的信任和委托,使更多的人可以因此了解这位生活在我们身边的圣徒。感谢上主的奇妙恩典,愿祂的话语、智慧与见证让众人得益!愿神永远祝福祂的圣所和忠实仆人!

以下内容译自“爱琳修女,来自天国的珍宝 照亮修道院的明灯”(Tamav Erene, The Jewel of Heaven and The Beacon of Monasticism ISBN:977-5102-42-1)一书,该书由位于埃及开罗,旧开罗城区的圣麦求瑞斯修女修道院(Saint Mercurius Convent for Nuns Old Cairo)出版发行。

前言

第一章 敬虔的家庭和被上帝所拣选的珍果

第二章 修道院的生活

第三章 被赋予权柄


第四章 荣耀的旅程:最终加入天国的全胜教会



天国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