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主同行
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听见后边有声音说,这是正路,要行在其间。
(以赛亚书30:21)



“我们不拘是犹太人,是希利尼人,是为奴的,是自主的,都从一位圣灵受洗,成了一个身体。饮于一位圣灵。”(哥林多前书 12:13)

“我在圣所中曾如此瞻仰你,为要见你的能力,和你的荣耀。因你的慈爱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颂赞你。我还活的时候,要这样称颂你。我要奉你的名举手。”(诗篇 63:2-4)

作为一名基督徒,最感动和兴奋的时刻,莫过于在世界各处看到高耸着十字架的教堂,进而寻着主耶稣的脚踪来到属于祂的殿堂,和那些同饮一灵,同受一洗的弟兄姊妹共同敬拜赞美神。

世上最美的地方乃是神的圣所,最美的声音乃是爱的颂歌,最美的祝福乃是与主同行。主耶稣在向您招手,邀您与祂共赴属灵之旅,一起感受造物主的奇妙大为,体会不同种族、肤色和语言的赞美敬拜。

埃及专辑

埃及莫卡塔姆洞穴教堂-
Mokattam Cave Church Cairo,Egypt

埃及莫卡塔姆洞穴教堂-

圣凯瑟琳修道院 (St.Catherine Monastery)

科普特开罗-上(Coptic Cairo,Egypt)


科普特开罗-下(Coptic Cairo,Egypt)

持续更新中



主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