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架之光 - 跟从主耶稣
“我 是 世 界 的 光 。 跟 从 我 的 ,
就 不 在 黑 暗 里 走 , 必 要 得 着 生 命 的 光 。”
                                                            约翰福音 8:12


中央圆顶的绘画,圣女玛丽亚科普特人的东正教, Zeitoun


天国 的见证   灵修吗哪   阅读圣经 (或收听音频圣经) 主内生活 孤儿院  
  

卷首语

欢迎您在主耶稣的引导下来到“十字架之光-跟随主耶 稣”网站!

主说,:“饥 渴 慕 义 的 人 有 福 了 , 因 为 他 们 必 得 饱 足 。 ” 这里是神的国度,愿每个人都能从神的话语中 得到智慧和满足,得享平安和喜乐,得蒙恩赐与祝福。

本网站还在建设中,部分内容尚待完善,愿各位海涵见 谅并为此祷告。如有 任何疑问和建议,或想使用、转载本网站的任何信息,都请发送邮件至arbible@yahoo.com不吝赐教,万分感激。



 




复制权© 1996-2016, Zeitun-eg.org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