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凉拌菜
主内的美味生活


如果今天阴雨连绵,如果今天心有难事,如果今天屡遇麻烦,如果今天碰到仇敌,那就先向上主祷告!祈求祂的平安和喜乐,感谢祂无论在怎样的环境下都与我们同 在,不离不弃。更要感谢祂赐给我们别样的功课,让我们在挫折和困苦中成长,学会信靠和忍耐。当然,也要原谅伤害我们的人并诚挚地为其祷告,就像主耶稣所行 的那样。

在祷告之后,就动手作一份春意盎然、五彩缤纷、美味健康的爽口凉菜吧,品尝一下,生活就是如此美味呢!

“喜乐的心,乃是良药。忧伤的灵,使骨枯干。” (箴言17:22)

所需材料:

主料:豆角200g   
配菜:红椒  胡萝卜 大葱  黄瓜各少许
调料:盐1/4 茶匙 / 低盐生抽1汤匙 / 醋2汤匙 / 蜂蜜 1/2茶匙 / 芥末1/4茶匙 / 胡椒粉1茶匙 / 大蒜3瓣 /  花生芝麻碎1汤匙(将花生和芝麻炒香或放入烤箱烤2-3分钟后碾碎)/  橄榄油或食用油或辣椒油1汤匙

注:1汤匙大约为15ml   1茶匙大约为5ml


做法:

1.豆角切成细丝;

2.锅中倒入清水,放入1/2茶匙油,一点点盐,大火烧开后将豆角放入煮透,捞出浸入冷水,然后沥干水分;

3.将豆角丝摆盘,把配菜切碎摆放在豆角丝上;

4.将所有调料混合倒在豆角上拌匀即可。





 
美味煮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