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千上万的人在位于埃及开罗Zeitoun的
圣母玛利亚教堂
看到了什么(1968-1970)

幻象由成千上万埃及人和外国人目击
 




一部分的人群在Zeitoun的圣玛丽科普特人的东正教附近聚集了圣母玛利亚,光明之子的母亲,在位于开罗Zeitoun 的圣母玛利亚教堂(科普特东正教教堂)的圆顶向世人显现。来自于社会各阶层的成千上万的埃及人和外国人见证了这一神迹。 事实上, 成千上万看见圣母玛利亚显现的人, 对于相关细节的描述是极为相似的,这也使得圣母玛利亚在Zeitoun的显现蔚为独特和 壮观,并使其成为世界上史无前例和无与伦比的重大事件。 埃及毫无疑义的在上帝救赎人类的神圣计划中占有着重要的一席之地。  非常惊人的,埃及在圣经中被提及736次(埃及和埃及人),仅次于被提及814次的耶路撒冷。 上帝自始至终保佑埃及…


幻象由成千上万埃及人和外国人目击
从所有社会地位的人们来看幻象
  来自于社会各阶层的人们争相观看圣母玛利亚的显现


一张绘画的照片由Adeeb Naguib先生的
圣母玛利亚在一个巨大的光晕中显现,
由来自埃及旅游部的Adeeb Naguib先生根据亲眼所见而绘制的。


  自1968年4月2日晚,圣母玛利亚以不同的形式显现:
  1. 通体发光。 圣母玛利亚身穿及地长袍。 有时她被明亮的星辰所包围,有时她头戴长巾,双手向前伸展。 通常,人们看见她向观看神迹的人群招手并点头, 给予他们祝福。 在其它的时候,她的手中握有一个橄榄枝。 ("Zeitoun"在阿拉伯语中为"橄榄"。 创世纪8:11"到了晚上,鸽子回到他那里,嘴里叼着一个新拧下来的橄榄叶子,挪 亚就知道地上的水退了")
  2. 圣母玛利亚常常在教堂的上空行走,特别是在教堂中央大圆顶的上方。她在立有十字架的大圆顶面前虔诚的屈身祷告,教堂的十字架也因 着神的荣耀而散发着圣洁明亮的光芒。
  3. 圣母玛利亚有时怀抱着圣婴一同显现。圣婴的出现并不稀奇,  上帝用我们所熟知的形式展现来自于天堂的异 象,使我们能够了解所发生的一切。
  4. 有时,白色圣鸽会伴随着圣母玛利亚一同显现,  圣鸽通常在教堂上空盘旋。 有时会突然出现一束光,像 闪电。 它会持续发光一段时间,随即消失。 在其它时候,明亮的薄雾弥漫四处,并散播着浓列而又迷人的馨香。

一张绘画的照片由Zaki Shenouda先生的
 Zaki Shenouda先生(律师) 根据亲眼所见绘制的油画(1968年 4月28日黎明)
在这张绘画中,Zaki Shenouda先生充分展现了他当时的感觉他 看见
圣母玛利亚站在教堂的圆顶之上, 同时天空中出现了三只通体发光的圣鸽。


   相关异象:
  1. 圣鸽: 与正常鸽子不同,他们能在晚上飞行; 身型比正常的鸽子要大而且形态不同。他们会突然出现并消失, 而且在飞行时, 从不拍动羽翼。
  2. 星星和光球: 体积大于正常的星星, 通常在教堂上空迅速滑落。 有时他们是球状的, 类似灯笼。
  3. 光: 经常出现在教堂的圆顶并笼罩着整个教堂,好似神圣的光晕,颜色为橙色或浅兰。
  4. 十字架: 虽然不透明,但十字架常常出现在教堂中央的大圆顶之上,散发着磷光。 有时,一个完全白色的十字架出现在教堂圆顶的上空或在圣母玛利亚显现时悬浮在她的圣体之上。
  5. 馨香: 浓列而又沁人心脾的白色香雾经常弥漫整个区域。
  6. 云彩: 常常出现在教堂的圆顶,有时呈现圣母玛利亚的轮廓。 (出埃及记40:34 "当时,云 彩遮盖会幕,耶和华的荣光就充满了帐幕"。 列王记上8:10 - 11 "祭司从圣所出来时,有云充满耶和华的殿。甚至祭司不能站立供职,因 为耶和化的荣光充满了殿"。以塞亚书19:1 "论埃及的默示看哪, 耶和华乘驾 快云, 临到埃及。埃及的偶像在他面前战兢; 埃及人心在里面消化"。马太17:5 "说话之间,  忽然有一朵光明的云彩遮盖他们, 且有声音从云彩里出来说:"这是我的爱子我 所喜悦的, 你们要听他。" 马可9:7 "有一朵云彩来遮盖他们, 也有声音从云彩里出来说:"这是我的爱 子我所喜悦的, 你们要听他。"  路加9:34 - 35 "说这话的时候, 有一朵云彩来遮盖他们。他们进入云彩里就惧怕。有声音从云彩里出来说:"这是我的爱子我 所拣选的, 你们要听他。" )
  请参见: Wagih Rizk先生的照片选集

幻象由成千上万埃及人和外国人目击

人群观看圣像的特写镜头。
他们的表情充满了敬畏和惊讶。


观看幻象的一部分的人群
观看圣像的一部分人群。
他们圣母玛利教堂附近的街道
从夜晚站立到清晨,高声祈祷并咏唱赞美诗


我们的Zeitun的夫人



 圣母玛利亚在埃及显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