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神奉献




在神的祝福下,爱琳修女不仅吸引了众多童女加入修道院,而且还为神培养了一批忠实的仆人。Mariam修女就在她的帮助和引荐下出任Harat Zewaila圣母玛利亚修道院的院长,当时的教皇还是Kyrillos VI陛下。



后来,教皇Shenouda III 陛下让她为旧开罗的圣乔治修道院任命一位院长。在经过长时间祷告后,她推荐了Youanna修女。爱琳修女细致地指导她,给予她管理修道院的建议并尽可能地帮助她处理事务。爱琳修女和Youanna修女还时常带领各自院中的修女互访。

荷兰学者Pieternella Van Doorn-Harder这样描述爱琳修女的奉献,“三所开罗修女修道院的院长都来自圣阿布希菲修道院,她们都是在爱琳修女的带领下逐步成长的。这三位院长皆遵循她的教导,竭尽全力地执行她所实施的修道院规则。在这些修道院内,修女们顺从帕科缪的修道生活规则。...爱琳修女,圣阿布希菲修女修道院的院长最先推行这规则。相应地,由她的门徒担任院长的修道院也完全实施这一准则。...这些院长们以圣阿布希菲修道院为榜样,尝试着购买土地,扩建修道院。她们在欢庆瞻礼的方式以及接待访客的程序上都完全统一 。”



爱琳修女始终如一地关怀和关心那些已经成为院长的女儿们。她经常邀请各位院长和她们修道院中的众女儿到北部海岸的新修道院做客,给予她们关爱,为她们祷告。所有的人都极其享受那段共处的美好时光以及由爱琳修女所准备的精神盛筵。




在 好牧人的牧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