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那靠着良人从旷野上来的,是谁呢?”
——雅歌8:5

在救主荣光中缓缓走来,浑身散发着圣洁光芒的新娘是谁呢?她的美德犹如馨香四处传播,人们看到她就知晓神的全能和良善!

这位令人尊敬的天国新娘就是爱琳修女,所有见过她的人无不尊称她为信心的巨人。神的灵充满她,点亮她,使她谦卑,圣洁,拥有从上而来的智慧。所以,她成为 了永生河流旁,结满沉甸甸果实的大树。在那里,她可以直视救赎羔羊,高颂祂的圣名。而神也将各样属灵恩赐毫无吝啬地赐予她,因为“耶和华与敬畏祂的人亲 密。”(诗篇25:14)

在本书中,我们将追忆爱琳修女是如何在神的指引下复兴修道院,修建神的圣殿,以及她是如何身体力行地指引我们同踏天国之路。她的努力为埃及的修女修道院和 隐修生活带来新的生机。虽然这些都仅是她丰富生命中的几个篇章,但也足以让我们俯伏在神的宝座前,因祂使我们有幸成为爱琳修女的女儿并因她而与天国更接 近。

我们恳求圣主帮助怜悯我们,使我们全心顺服从上而来的旨意,使我们的心被属灵的真爱所充满,并指引我们如实记录下爱琳修女的事迹,使其成为照亮真理的明 灯。我们也祈求圣母玛利亚,伟大的殉道者圣阿布-希菲的代祷,愿神的话语深值于人心,愿每个亲近神的人都蒙主恩,永得喜乐、平安。




爱琳修女-荣耀的修道院生活第一部